登录 注册

登录

问题 bithost 域名邮箱退信问题

更多
2011年06月16日 13:05 #1 作者: diwup
我在 bithost 这买的域名。使用的是默认的 superdns 解析。为了使用 Google Apps 托管邮箱。我这么的设置了一下 MX 和 TXT 记录。

mydomain.com, TXT, v=spf1 include:_spf.google.com ~all
@.mydomain.com , MX, ASPMX.L.GOOGLE.COM, 优先级 1, 默认双线标志
@.mydomain.com , MX, ALT1.ASPMX.L.GOOGLE.COM, 优先级 5, 默认双线标志
@.mydomain.com , MX, ALT2.ASPMX.L.GOOGLE.COM, 优先级 6(本应为5,但 bithost 控制面板不允许优先级重复,所以设为了6), 默认双线标志
@.mydomain.com , MX, ASPMX2.GOOGLEMAIL.COM, 优先级 10, 默认双线标志
@.mydomain.com , MX, ASPMX3.GOOGLEMAIL.COM, 优先级 11(本应为10,理由同上), 默认双线标志
@.mydomain.com , MX, ASPMX4.GOOGLEMAIL.COM, 优先级 12(本应为10,理由同上), 默认双线标志
@.mydomain.com , MX, ASPMX5.GOOGLEMAIL.COM, 优先级 13(本应为10,理由同上), 默认双线标志

现在的情况是,邮箱时好时坏。坏的时候,发给该域名邮箱的信,都会被退回,以下是退信示例。请问,这是由什么原因造成的?如何避免或解决呢?谢谢大家!

以下为退信示例:

Delivery to the following recipient failed permanently:

这个 E-mail 受反垃圾邮件程序保护,您需要启用 JavaScript 才能查看。

Technical details of permanent failure:
Google tried to deliver your message, but it was rejected by the recipient domain. We recommend contacting the other email provider for further information about the cause of this error. The error that the other server returned was: 550 550 "Unknown User" (state 14).

Date: Thu, 9 Jun 2011 23:34:35 +0800
Subject: =?GB2312?B?suLK1Mquy8Q=?=
From: xxx xxx <这个 E-mail 受反垃圾邮件程序保护,您需要启用 JavaScript 才能查看。>
To: "这个 E-mail 受反垃圾邮件程序保护,您需要启用 JavaScript 才能查看。" <这个 E-mail 受反垃圾邮件程序保护,您需要启用 JavaScript 才能查看。>

登录 或者   注册一个会员帐号 来参与讨论

更多
2011年06月16日 13:26 - 2011年06月16日 13:27 #2 作者: bithost
邮件退信和域名注册是没有关系的。
最近国家防火墙问题导致gmail邮件异常案例很多,你先确认从msn发往gmail服务器的邮件是否正常。
可以考虑使用live的企业邮箱替代gmail。

想让你的Joomla网站更快吗?使用Bithost 合租空间 www.bithost.cn
完全兼容Joomla,电信网通美国三线空间。
另有美国合租空间(独立IP)
Email webmaster+bithost.cn
QQ 48269819
可以试用 可以月付
最后修改: 2011年06月16日 13:27 由 bithost.

登录 或者   注册一个会员帐号 来参与讨论

版主: bithost